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传承抗战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记自动化学院自控系党支部和飞控所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
文/刘剑慰    访问量:2053   发布时间:2017-01-11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201717日,自动化学院自控系党支部和飞控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传承抗战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的党日活动,冒雨前往高淳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高淳新四军纪念馆位于高淳老街,原是新四军指挥所。在抗日战争期间,曾为高淳县城地区建党做了大量的工作,为高淳地区民众坚持长期抗战打下了基础,也为东进抗日的新四军架起了通往皖南的桥梁。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我们参观当年新四军战斗和生活用的实物,了解学习将帅们可敬可佩的事迹。纪念馆内详尽的图片资料和斑驳的历史文物,真实地再现了新四军在敌后战场纵横驰骋、浴血奋战的斗争历程,使大家对新四军的历史和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受。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真切地体会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深切地领略到无数先烈在民族危难时刻坚持艰苦卓绝斗争的英雄风貌。这次红色之旅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2016-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电话:(025)8489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