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电子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及讨论会
文/cae    访问量:1612   发布时间:2016-10-20


2016年10月18日,自动化学院电子中心党支部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学习和专题讨论会,中心共有12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有两个部分的内容:一、支部书记讲党课;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次教师节的重要讲话,开展专题讨论会。

 

首先,由支部书记以ppt课件的形式给各位党员讲党课,内容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知应会五十题。通过条目式列举和讲解,大家共同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和回顾。温故而知新,在党课学习中,各位党员还针对某些内容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体会,增强了大家的学习效果。

 

其次,与会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第30个教师节在北京师范大学的讲话,以及第32个教师节在北京市八一中学的讲话精神和新闻报道,针对“新时期下如何做一个好教师”展开了专题讨论。各位党员从“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标准出发,结合目前学校、学院在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中所提出的要求,表达了如何做一个好教师的想法和观点。

 

本次会议所有参加的党员积极性高,现场讨论热烈,互动性强。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306_副本.jpg


版权所有@2016-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电话:(025)84892368